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16:47
标题: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听说工资挺高的,不知道柬埔寨现在的状况,真的像以前的深圳吗?好想去闯闯……
作者:
Aaron
时间:
2018-3-3 16:49
可以来啊,很多人都来这边发展
作者:
taingtechsrun
时间:
2018-3-3 16:51
对啊,这边有很多中资企业。
作者:
制衣厂的被苦逼
时间:
2018-3-3 16:53
新水高,待遇也不错。
作者:
烈酒焚心
时间:
2018-3-3 16:56
这边人民也很和善
作者:
逆夏流年°
时间:
2018-3-3 16:58
治安良好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17:12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作者:
金边崽
时间:
2018-3-3 17:57
中国人薪资待遇普遍高 太高的话就好留个心眼了
作者:
杨玉果儿
时间:
2018-3-3 21:57
看到你们的评论,我都不知道咋评论了
作者:
穆玛公主
时间:
2018-3-3 22:43
可以来考察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22:59
4月中旬过去看看
作者:
Arcane
时间:
2018-3-3 23:46
深圳,这个有点夸张…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4 16:39
二十年前的深圳呢
作者:
Simonyang
时间:
2018-3-4 17:36
消费也高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