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16:47
标题: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听说工资挺高的,不知道柬埔寨现在的状况,真的像以前的深圳吗?好想去闯闯……

作者: Aaron    时间: 2018-3-3 16:49
可以来啊,很多人都来这边发展
作者: taingtechsrun    时间: 2018-3-3 16:51
对啊,这边有很多中资企业。
作者: 制衣厂的被苦逼    时间: 2018-3-3 16:53
新水高,待遇也不错。
作者: 烈酒焚心    时间: 2018-3-3 16:56
这边人民也很和善
作者: 逆夏流年°    时间: 2018-3-3 16:58
治安良好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17:12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作者: 金边崽     时间: 2018-3-3 17:57
中国人薪资待遇普遍高 太高的话就好留个心眼了

作者: 杨玉果儿    时间: 2018-3-3 21:57
看到你们的评论,我都不知道咋评论了

作者: 穆玛公主    时间: 2018-3-3 22:43
可以来考察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3 22:59
4月中旬过去看看

作者: Arcane    时间: 2018-3-3 23:46
深圳,这个有点夸张…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8-3-4 16:39
二十年前的深圳呢

作者: Simonyang    时间: 2018-3-4 17:36
消费也高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