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给孩子们说,我们做饮食的,用最新鲜的食材,用最认真的态度,用给自己家人做饭的那个精神,不怕没有回头客!
一如既往 发表于 2019-8-22 06:33
有没有油泼臊子面










漂泊在外 发表于 2019-8-22 10:18
加油老板,什么时候金边也开个分店

西港美食汇罗姐 发表于 2019-8-22 10:27
好啊!好啊!这个真可以有
L18609995506

小文艺 发表于 2019-8-22 14:43
有压力就有动力,但是要适当的释放压力
释放了
大哭一场
上篇文章有写到
房费贵、电费贵、菜贵、啥啥都贵啊!淘金者 发表于 2019-8-22 13:18
今天我们店里来了一群穿制服的 找各种理由要罚款 这样的国家还有发展吗?
...

左耳钉 发表于 2019-8-22 13:21
既来之则安之


浪者ztkx 发表于 2019-8-22 11:27
加油^0^~



西港美食汇罗姐 发表于 2019-8-22 02:59
尴尬了!累的晕晕乎乎的状态中写了几句,居然很多次都发布不了,说是有不良信息。本来只是想随手晒几张自己 ...
大虫 发表于 2019-9-9 15:09
你的美食汇是在四号公路那边吗






西港美食汇罗姐 发表于 2019-10-14 21:58
哎呀,好一段时间没来柬单网啦,在海豚这边呢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