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讨不到的工资,回不去的家! [打印本页]

作者: 奇异果王子    时间: 2020-1-9 16:09
标题: 讨不到的工资,回不去的家!
讨薪成了年底西港的关键词。

把农民工逼到要跪着讨薪,不知道开发商,包工头作何感想。

男儿膝下有黄金,不到万不得已,谁又会轻易下跪。

讨薪从来为停止过,但也没听说有讨薪成功的。

千里迢迢,远离家乡来到陌生的国度挣点养家的钱,还要盯着酷热,防着登革热,盯着建筑质量的风险,在西港工地没日没夜的干活,换来竟是回家的路费都没有。

有的工地不但克扣薪资,还把农民工的护照收起来,不给办理劳工证以及签证。很多农民工想回家还要支付签证的罚款,1天就是10美金,一个月就是300美金,2000多人民币,一般的城市白领都觉着心疼,就不要说农名工兄弟了

西港经济的崩塌,受伤害最深的就是底层的弱势群体,讨薪无主,维权无门,只能默默的忍受。

在国外还可以投诉,维权,找媒体,找律师有各种解决办法,但是在国外,又是在柬埔寨,你都找不到可以解决问题的途径。包工头或是老板拍拍屁股就跑路了,留下大量债务和一地鸡毛。

柬埔寨本来是淘金之地,谁曾想白白干了大半年,钱没赚到还要往里倒贴钱?

希望老板们,包工头们也行行好,人家农民工的钱可能是家里等着救命的钱,也坑你是孩子等着上学的钱。他们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工资即使不发全薪,能给多少给多少。哪怕给些路费呢。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维权的方法?他们太难了!


(,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