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柬埔寨可以手机壳 [打印本页]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5 20:44
标题: 柬埔寨可以手机壳
我来这么久对柬埔寨人观察,柬埔寨人手机都没有手机壳和贴膜,有没有想做兄弟,一起讨论。

作者: 佛爷$    时间: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作者: 中柬物流Jessie    时间: 2020-5-26 09:46
有些人做的挺好的,有客户前段时间发了很多过去

作者: 中柬物流Jessie    时间: 2020-5-26 09:47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加个微信呗,发货可以找我呀18194027002

作者: 板材大全    时间: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0:32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不会用英语,卖手机壳简单事情。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0:34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卖不出去很正常,柬埔寨人都不用手机壳,肯定没人要,但是要怎么拓展市场就得靠你你本事如何卖出去,能卖出去就有很大市场

作者: 斐哥    时间: 2020-5-26 11:17
一张膜卖4块美金,利润比中国好多了!

作者: Tina.Tina    时间: 2020-5-26 11:39
不怎麼流行

作者: Tina.Tina    时间: 2020-5-26 11:40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可以請我幫忙你翻譯

作者: 黄总    时间: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作者: 焱桥    时间: 2020-5-26 13:37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3:44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这是实际情况,没去了解就不要瞎逼逼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3:44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柬埔寨在街上都不用手机壳,自己不会上街去看。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4:47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3:37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作者: 焱桥    时间: 2020-5-26 14:49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察,再过来搞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4:50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 ...

早就考察,算了和你也说不了

作者: 金边国际资产    时间: 2020-5-26 16:32
誰說沒有?

作者: Karen369    时间: 2020-5-26 17:37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26 17:51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作者: Karen369    时间: 2020-5-26 18:13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

我不是中国人民哦  因为看到很多客户 有 3-4 台手机.. 他们都有壳 也贴了膜 所以才并论... 可以不接纳这意见

作者: 林晨    时间: 2020-5-30 21:33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谁说柬埔寨不用手机壳,和贴膜的我看很多人都用好不好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30 22:48
林晨 发表于 2020-5-30 21:33
谁说柬埔寨不用手机壳,和贴膜的我看很多人都用好不好

瞎几把否定我,别浪费老子时间

作者: 沈大维    时间: 2020-5-31 02:29
可以

作者: 重活    时间: 2020-5-31 09:07
柬埔寨人都不带套的,手机还会带套吗?所以市场小的可怜。只要免费送就有大市场。

作者: ghjjfff    时间: 2020-5-31 11:27
重活 发表于 2020-5-31 09:07
柬埔寨人都不带套的,手机还会带套吗?所以市场小的可怜。只要免费送就有大市场。
...

傻*开你几把黄腔,给老子滚。

作者: 順為    时间: 2020-5-31 11:54
可以合作

作者: 简行漫记    时间: 2020-5-31 23:40
市场上看看,调研一下吧

作者: yixin    时间: 2020-8-15 15:10
留个联系方式

作者: 在华人员    时间: 2020-10-6 21:34
我女朋友是柬埔寨的她手机有膜有壳!

作者: 在华人员    时间: 2020-10-6 21:34
微信465647064可以谈谈合作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