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18194027002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3:37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 ...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林晨 发表于 2020-5-30 21:33
谁说柬埔寨不用手机壳,和贴膜的我看很多人都用好不好
重活 发表于 2020-5-31 09:07
柬埔寨人都不带套的,手机还会带套吗?所以市场小的可怜。只要免费送就有大市场。
...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