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柬埔寨有跟我一样的95后吗?大家都有多少存款?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了    时间: 2020-8-22 10:35
标题: 柬埔寨有跟我一样的95后吗?大家都有多少存款?
柬埔寨有跟我一样的95后吗?老实说大家都有多少存款?接力评论下,我先来:

95年的,今年25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来柬埔寨两年,现在每个月到手就8000人民币,还是每天忙忙碌碌才能拿到的,这边物价高,每个月工资刚好够自己花,至于存款,想都不敢想,也不敢找女朋友,养不起啊!

在这边认识了几个朋友,都是三十多岁的,都结婚生子了,月薪也都是2万元起步,存款不少,每次跟他们吃饭聊天我都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是个菜鸡。他们也安慰我,说我还小,等到一定年纪,工资自然就上去了,让我不要急,虽然表面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但是还是很焦虑的。

目前就是这样,下一位说说


作者: 布衣9987    时间: 2020-8-22 10:43
我以为95岁以后……

作者: 小夫    时间: 2020-8-22 13:24
98   8000多,月月光。存个锤子!
(, 下载次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