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宇 发表于 2020-8-27 20:58
柬埔寨物价都是中国人害中国人,哄抬物价所制,还以为到国外赚钱,不成想给别人赚了。
...






番茄你个西红柿 发表于 2020-8-27 22:40
活了几十年从小家里逼我学做饭都学不来的人,在这生活如今活脱脱练成了个厨子!你敢信? ...
喵小仙 发表于 2020-8-27 18:19
我准备在柬单网发起一个众筹买西瓜。100人参与,每人只需1美金。就可以吃到一口价值86美金的西瓜。同意的麻 ...










闽林2 发表于 2020-8-27 21:55
我这小区男士理发6000瑞尔,师傅手艺不错!
石宇 发表于 2020-8-27 20:58
柬埔寨物价都是中国人害中国人,哄抬物价所制,还以为到国外赚钱,不成想给别人赚了。
...



humble 发表于 2020-8-28 06:25
傻瓜才買86元的西瓜。

小鱼儿ab 发表于 2020-8-27 23:41
我在柬埔寨,没有听说过86美金的西瓜……你喝多的时候买的吧
小鱼儿ab 发表于 2020-8-27 23:41
我在柬埔寨,没有听说过86美金的西瓜……你喝多的时候买的吧






小鱼儿ab 发表于 2020-8-27 23:41
我在柬埔寨,没有听说过86美金的西瓜……你喝多的时候买的吧
小鱼儿ab 发表于 2020-8-27 23:41
我在柬埔寨,没有听说过86美金的西瓜……你喝多的时候买的吧
喵小仙 发表于 2020-8-27 18:19
我准备在柬单网发起一个众筹买西瓜。100人参与,每人只需1美金。就可以吃到一口价值86美金的西瓜。同意的麻 ...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0-8-30 20:26
你写新闻之前要看好 这一粒西瓜是在aeon 2 卖的 然后要看清楚一点是那里出厂? 这里要看清清楚楚 不是说一 ...
闽林2 发表于 2020-8-27 21:56
水果蔬菜批发市场的便宜多了
小鱼儿ab 发表于 2020-8-27 23:41
我在柬埔寨,没有听说过86美金的西瓜……你喝多的时候买的吧
乔大19937866 发表于 2020-8-31 14:01
日本的超市!我压根都不进去
冷男 发表于 2020-8-31 05:56
你脑子清楚吗?吃*长大的?日本出厂我为什么要会英语?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