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队长 发表于 2020-11-4 23:55
如果在柬没有那些不正当的生意,正当生意何以生存



霸王硬上 发表于 2020-11-4 23:32
30而立,40不惑,50知天命!知天命的年龄却不知什么叫而立,更不知什么叫不惑,天命何知哉? ……
晚安
...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0-11-5 07:36
那60是什么?不举吗








霸王硬上 发表于 2020-11-5 07:52
女人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可以不读书,男人不要以为书读的好就可以长得难看。
...

异客! 发表于 2020-11-5 06:34
讲的有理:来柬埔寨赚正当合法的钱!不要为了钱去伤害同胞和他人,多积点富德吧!
...
富二代不是我 发表于 2020-11-5 09:16
都是你们不好, 17年前女人服务最高50-70美 现在两三百美是最低价。让我们打工的无法寻找天堂。
...



sister3。 发表于 2020-11-5 10:51
太多同胞坑同胞的现象了,特别是我们国人,还不如人家柬埔寨人团结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0-11-5 07:36
那60是什么?不举吗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0-11-5 10:38
马爸爸表示不同意你这个说法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0-11-5 07:36
那60是什么?不举吗
柬单點 发表于 2020-11-5 12:39
中国快递买个娃娃共用不好吗?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0-11-5 07:36
那60是什么?不举吗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