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柬埔寨专业纹身 发表于 2021-2-21 07:51
看你们还敢去喝新茶不




Cnidaye 发表于 2021-2-21 08:05
昨晚有消息称,逃离隔离的24人员确定在西港中国城,中国城昨晚已封闭管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柬埔寨专业纹身 发表于 2021-2-21 07:51
看你们还敢去喝新茶不


坎坷的南巴仔 发表于 2021-2-21 08:47
瞎子都知道是去哪了
Cnidaye 发表于 2021-2-21 08:05
昨晚有消息称,逃离隔离的24人员确定在西港中国城,中国城昨晚已封闭管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九寸信仰 发表于 2021-2-21 12:48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了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