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洪乐 发表于 2021-3-3 23:12
炳发城是不是1号路

(ノಥ益ಥ)om 发表于 2021-3-3 23:14
因为白天报了三名感染者,他们有人去过这些商店,所以要一一做核酸检测,防止疫情扩散!华联超市,老街烧烤 ...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6
请问那个华联超市?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5
那个华联超市?金边 或者 西港 谁知道通知一下 谢谢

八爷的八戒啊 发表于 2021-3-3 23:28
我丢啊,昨天刚去过这家超市买烟!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5
那个华联超市?金边 或者 西港 谁知道通知一下 谢谢
八爷的八戒啊 发表于 2021-3-3 23:28
我丢啊,昨天刚去过这家超市买烟!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6
请问那个华联超市?
,对啊炳有感情
有建材?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5
那个华联超市?金边 或者 西港 谁知道通知一下 谢谢
丽· 发表于 2021-3-4 06:25
柬埔寨最有名的房地产公司 他们的房子到哪 哪里就开始旺
丽· 发表于 2021-3-4 06:25
柬埔寨最有名的房地产公司 他们的房子到哪 哪里就开始旺







柬-房地商铺厂库 发表于 2021-3-4 05:59
中国火星都问上了,就搞不懂为什么在柬埔寨搞一个地方叫炳发城,谁起的名字,对啊炳有感情
...
三太子168 发表于 2021-3-3 23:46
请问那个华联超市?
迪万水泥制品 发表于 2021-3-4 07:20
怎么看着封的都是中国人的店铺
迪万水泥制品 发表于 2021-3-4 07:20
怎么看着封的都是中国人的店铺

柬-房地商铺厂库 发表于 2021-3-4 05:55
为什么叫炳发城?
smqk 发表于 2021-3-4 00:04
国人不必恐慌也别事不关己的心态!此次兵法城就是专门针对中国人、卫生部和警察宪兵他们都是随机抽查封锁检 ...
areon 发表于 2021-3-4 09:34
因为在炳发的确诊患者是中国人 进去过这几家店。
zhuanzhibu 发表于 2021-3-4 01:01
炳发城在什么位置
八爷的八戒啊 发表于 2021-3-4 10:21
就是铁桥头区那边那个最大的小区
smqk 发表于 2021-3-4 00:04
国人不必恐慌也别事不关己的心态!此次兵法城就是专门针对中国人、卫生部和警察宪兵他们都是随机抽查封锁检 ...
张洪乐 发表于 2021-3-3 23:12
炳发城是不是1号路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