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在柬中国人怎么申请疫苗 [打印本页]

作者: Yik_    时间: 2021-4-28 10:54
标题: 在柬中国人怎么申请疫苗
身在柬埔寨的中国人,该怎么申请接种疫苗或者需要什么
手续,去哪里办或申请有没有知道的告知一下?

作者: 常威打来福    时间: 2021-4-28 11:20
目前红区已经马上开始进入全员接种疫苗,不分国籍,红区居民全部接种完毕以后会依次为橙区,黄区居民接种,金边与干拉将完成300万人次接种,不分国籍,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作者: Yik_    时间: 2021-4-28 11:24
那现在只需等待?

作者: 常威打来福    时间: 2021-4-28 11:47
Yik_ 发表于 2021-4-28 11:24
那现在只需等待?

只要你所居住的区设立了接种点,就可自愿前往接种

作者: Yik_    时间: 2021-4-28 11:47
好的,谢谢你

作者: 新闻哥    时间: 2021-4-28 22:52
等…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