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这张图这里是属于什么区?
[打印本页]
作者:
YL521
时间:
2021-4-29 16:04
标题: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这张图这里是属于什么区?
政府分区今天实施第一天,昨天外卖还可以送到小区今天就不让进了,想问下各位大佬有谁知道这是属于什么区的?红区?橙区?黄区?分区地图上完全看不懂啊
(, 下载次数: 3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时间de旅行者
时间:
2021-4-29 22:23
从这张照片看分区,这怎么看啊
作者:
YL521
时间:
2021-4-29 22:45
时间de旅行者 发表于 2021-4-29 22:23
从这张照片看分区,这怎么看啊
不用看了,确定是红区了,今天政府新划分进去的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