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S02 发表于 2021-7-4 09:40
预料之中,早就说了,光打疫苗不检测,就是在浪费疫苗
V怪客 发表于 2021-7-4 10:16
引用美国对美国疫苗的数据,给打了中国疫苗的受众看。美国疫苗是说产生抗体的两周之间,注意防护,确保不被 ...
韦志向 发表于 2021-7-4 10:32
我知道我们这边是5月26号打完了第二针疫苗,现在有已经20多个人被感染新冠病毒了。
...

韦志向 发表于 2021-7-4 10:21
问题是有些人接种疫苗都有两个月了,也被感染上了新冠。这事真的说不准。
...
辉煌成就 发表于 2021-7-4 12:05
我5月27号打完第二针,6月21感染上
Gaga’s 发表于 2021-7-4 16:40
怎么发现感染的? 被隔离治疗了吗? 感觉怎么样?
辉煌成就 发表于 2021-7-4 18:56
轻症,自我隔离起来,吃些连花清瘟,没事了
马云涛 发表于 2021-7-4 17:20
谁能告诉我接种2次疫苗都感染 那接种疫苗干什么








汇旺服务点小羽 发表于 2021-7-4 09:58
还是不要到处跑,出去也要戴口罩
V怪客 发表于 2021-7-4 19:54
说明厉害国也能和欧美发达国家并驾齐驱,甚至嘴炮上还超越了。


万艾丽 发表于 2021-7-4 12:06
那个国家的疫苗?
马云涛 发表于 2021-7-4 17:20
谁能告诉我接种2次疫苗都感染 那接种疫苗干什么
火石光电 发表于 2021-7-4 21:55
已接种新冠疫苗,但确诊和死亡病例不降反涨
Gaga’s 发表于 2021-7-4 18:59
那你算幸运的了
BTDS02 发表于 2021-7-4 09:40
预料之中,早就说了,光打疫苗不检测,就是在浪费疫苗
放飞心灵 发表于 2021-7-4 19:19
降低感染率和重症死亡率,后遗症,等等都会大幅降低。
韦志向 发表于 2021-7-4 10:32
我知道我们这边是5月26号打完了第二针疫苗,现在有已经20多个人被感染新冠病毒了。
...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