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的 发表于 2021-7-5 08:45
要是中国人这样?会怎么说?
马云涛 发表于 2021-7-5 11:42
像这样不配合的直接枪毙 就说是拘捕
马云涛 发表于 2021-7-5 11:42
像这样不配合的直接枪毙 就说是拘捕


桂林阳朔的 发表于 2021-7-5 08:45
要是中国人这样?会怎么说?
微风中的苏妲己 发表于 2021-7-5 14:28
感觉那些西方国家还有黑人,都特别难管理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