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漂20载 发表于 2021-7-6 14:57
疫苗也足
氧气也足
确诊上升
柬漂20载 发表于 2021-7-6 14:57
疫苗也足
氧气也足
确诊上升
V怪客 发表于 2021-7-6 18:36
所有人都知道最大问题是疫苗,没一个人敢质疑。或者内心质疑了,不敢说,只敢骂柬埔寨,因为柬埔寨是民主国 ...
好运生鲜配送 发表于 2021-7-6 14:58
不是缺氧气,只是缺心眼
Momonga 发表于 2021-7-6 20:23
我看你们天天叫唤得中气十足得很
汽车配件 发表于 2021-7-7 00:35
这么多充足那怎么死这么多人?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