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不回消息的同事,再见面要不要装熟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谨慎    时间: 2025-11-11 14:53
标题: 不回消息的同事,再见面要不要装熟呀?

之前跟别的部门有个同事一起做过项目,当时关系还挺好的,工作上聊得顺,私下也能随便聊两句。后来项目结束了,我也偶尔给她发过几次消息,问问近况啥的,结果她一次都没回。

最近又在工作上遇到了她,我就开始犹豫,要不要主动打个招呼?毕竟之前还挺熟的,但现在又有点尴尬。

后来想想,可能她本来就只是工作搭子,项目结束了,也就没必要再保持联系。或者,她就是那种不太喜欢私下聊天的人。反正她不回应,我也没必要热脸贴冷屁股。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种人呢

 


作者: 若你喜欢怪人    时间: 2025-11-11 15:32
她都不回消息了,就别浪费精力了

作者: 月光暴躁    时间: 2025-11-11 16:22
见面点头微笑就行 无所谓啦

作者: 仙人掌悦耳    时间: 2025-11-11 20:23
其实职场关系不需要感情投资太多

作者: 新马泰日韩欧美    时间: 2025-11-11 21:11
妹子么?介绍给我吧
作者: 新马泰日韩欧美    时间: 2025-11-11 21:12
666666666666
作者: 67e25c7aa2be3    时间: 2025-11-11 22:18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