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申请telegram收费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学英语柬语加我    时间: 2026-1-3 10:38
标题: 申请telegram收费了吗

大家如今申请telegram都要收费吗?我怎么上原来的号上不去,还收费呢


作者: 漂流    时间: 2026-1-3 11:58
要收费了
作者: 柬巴基印度印尼    时间: 2026-1-4 14:09
哎呀,,,,,
作者: 67c669f01d7d0    时间: 2026-1-4 16:53
不错。
作者: 学英语柬语加我    时间: 2026-1-4 17:12
这破玩意儿,还收费,不会用的,垃圾
作者: 红河谷    时间: 2026-1-5 08:46
收多少?
作者: 热出毛病    时间: 2026-1-5 15:09
对,换手机或登录设备都要订阅一个星期的会员....

作者: 吃草莓的鱼    时间: 2026-1-5 16:00
好像是哈 我上个月花了0.99注册的,这两天我朋友花了一块五刀

作者: 九老板    时间: 2026-1-5 19:26
要收费
作者: 水电安装    时间: 2026-1-6 09:35
苹果手机可以设置通用密码,刷脸登录
作者: 青松(柬埔寨)    时间: 2026-1-6 10:23
哦哦哦
作者: 一个人流浪cwg    时间: 2026-1-9 17:13
退出再进再收费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