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设卡收“路费”:即便证件齐全,也得掏50美金? [打印本页]

作者: 張麒    时间: 2026-1-31 10:19
标题: 设卡收“路费”:即便证件齐全,也得掏50美金?

在从优联大道进七星海的路上,一伙j*在新村设卡检查,可能最近查不到没护照的人了,我们有护照有营业执照的,被要求给50美金才可以通过,不给钱不可以通行,没办法只有给了,不给哪眼神有点吓人。。

 


作者: 青松(柬埔寨)    时间: 2026-1-31 10:57
这不是谣言吧?
作者: 女朋友1413    时间: 2026-1-31 11:30
太恶心了
作者: liziyong1234    时间: 2026-1-31 11:39
大家要炒起来,不要给他们欺负
作者: 九老板    时间: 2026-1-31 12:03
原来是这样
作者: 家具安装    时间: 2026-1-31 12:23
白天也查吗
作者: 68be714eadec4    时间: 2026-1-31 13:07
你的背后不是有吴京吗?干嘛不去找吴京
作者: aocengb    时间: 2026-1-31 22:07

作者: 社会༄任我行༻    时间: 2026-2-1 21:28
往国公方向走也有三个检查站,一个15块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