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设卡收“路费”:即便证件齐全,也得掏50美金?
[打印本页]
作者:
張麒
时间:
2026-1-31 10:19
标题:
设卡收“路费”:即便证件齐全,也得掏50美金?
在从优联大道进七星海的路上,一伙j*在新村设卡检查,可能最近查不到没护照的人了,我们有护照有营业执照的,被要求给50美金才可以通过,不给钱不可以通行,没办法只有给了,不给哪眼神有点吓人。。
作者:
青松(柬埔寨)
时间:
2026-1-31 10:57
这不是谣言吧?
作者:
女朋友1413
时间:
2026-1-31 11:30
太恶心了
作者:
liziyong1234
时间:
2026-1-31 11:39
大家要炒起来,不要给他们欺负
作者:
九老板
时间:
2026-1-31 12:03
原来是这样
作者:
家具安装
时间:
2026-1-31 12:23
白天也查吗
作者:
68be714eadec4
时间:
2026-1-31 13:07
你的背后不是有吴京吗?干嘛不去找吴京
作者:
aocengb
时间:
2026-1-31 22:07
作者:
社会༄任我行༻
时间:
2026-2-1 21:28
往国公方向走也有三个检查站,一个15块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