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国内不想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波贝小混蛋    时间: 昨天 06:40
标题: 国内不想呆了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胖了不少!

北方的饮食真的不健康。 碳水太高了

 

同样在柬埔寨也是吃吃喝喝 而且是一个人

为啥我反而比较怀念呢!

一个人呆久了。不习惯人多吵闹了

 

等我下月带女儿国内到处转转 继续去柬埔寨躺平! 她拿中国护照 其实在中国只呆过几个月


作者: 柬埔寨铲屎官    时间: 昨天 18:52
看来在波贝赚了不少钱,能这样天天下馆子消费也没谁来
作者: 67f3795172aef    时间: 昨天 23:27
加油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