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胖了不少!
北方的饮食真的不健康。 碳水太高了
同样在柬埔寨也是吃吃喝喝 而且是一个人
为啥我反而比较怀念呢!
一个人呆久了。不习惯人多吵闹了
等我下月带女儿国内到处转转 继续去柬埔寨躺平! 她拿中国护照 其实在中国只呆过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