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吐槽一下 大象外卖 wownow!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1981    时间: 昨天 10:00
标题: 吐槽一下 大象外卖 wownow!

 

 

 

 

今早点的外卖,延迟2个多小时,现在还在延迟中,客服电话打了N次,就说在安排联系! 处理速度真的是不可想象! 且那个餐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 餐厅也不同意退款! 平台也不积极处理! 大家以后记着尽量不要用这个平台!然后千万不要先付钱!等货到了再付! 


作者: Qinz    时间: 昨天 10:21
垃圾平台。大象真的不好
作者: dayumi2025    时间: 昨天 12:43
竭泽而渔
作者: 红河谷    时间: 昨天 16:06
去商务部投诉
作者: wukong168    时间: 昨天 23:16
没用过大象
作者: 花落、叹息    时间: 15 小时前
商家这边也乱搞,不问随便就给你上活动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