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点的外卖,延迟2个多小时,现在还在延迟中,客服电话打了N次,就说在安排联系! 处理速度真的是不可想象! 且那个餐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 餐厅也不同意退款! 平台也不积极处理! 大家以后记着尽量不要用这个平台!然后千万不要先付钱!等货到了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