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子前段时间离职了,老婆说先让他来家里住一阵子,吃饭也一起解决。
刚开始我也没多想,毕竟亲戚嘛,能帮就帮一下。
但现在是真的有点难受了,他每天就是来吃饭,其他啥也不管,家务也不帮,钱也不提,就一直说在找工作,实际是天天刷手机。
我下班回来还要收拾,有时候真挺累的,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说。
现在就卡在这了,不说吧自己憋屈,说吧又怕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