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侠一样    时间: 昨天 16:27
标题: 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我记得两年前 打车 几乎清一色丰田普锐斯

那车里的味道  一言难尽...

运气好能打到新一点的普锐斯,座位也舒服 有时也没有味道

最近打车 很多中国新能源车加入

特别是大象还在运营的时候,车是新的,也没什么异味,整体体验很好,对比之前都上一个档次

现在用grab 包括用乐马 经常会打到比亚迪 埃安 东风等品牌的车

宽敞,舒服

有些时候价格还便宜

 

作为消费者体验上来了,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注: 图文无关

 


作者: 67e25c7aa2be3    时间: 昨天 22:09
          加油
作者: 楚香阁098661188    时间: 昨天 22:29
不错不错
作者: 骑驴看剧本    时间: 昨天 23:02
不错不错不错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