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两年前 打车 几乎清一色丰田普锐斯
那车里的味道 一言难尽...
运气好能打到新一点的普锐斯,座位也舒服 有时也没有味道
最近打车 很多中国新能源车加入
特别是大象还在运营的时候,车是新的,也没什么异味,整体体验很好,对比之前都上一个档次
现在用grab 包括用乐马 经常会打到比亚迪 埃安 东风等品牌的车
宽敞,舒服
有些时候价格还便宜
作为消费者体验上来了,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注: 图文无关

|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