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你觉得中国电动车在柬埔寨市场有优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柬埔寨商业观察    时间: 昨天 13:42
标题: 你觉得中国电动车在柬埔寨市场有优势吗?

中国电动二轮车、三轮车、冷链车这些,在柬埔寨有什么优势?


作者: 九老板    时间: 昨天 14:38
销量不太理想
作者: 秦汉牧马河    时间: 昨天 15:04
不好说
作者: 褚孤雌寡鹤j    时间: 昨天 15:23
意识没有展开,绝对没有市场,等你把意识做好的时候你也赔光了
作者: 永强    时间: 昨天 15:46
需要过程
作者: HYKW    时间: 昨天 19:38
质量跟不上却一味的拼价格,那只能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重蹈摩托车的覆辙而已。
我宁可在日本二手车里哭,我也不会在电动车(特斯拉除外)里笑。
作者: 夜鹰    时间: 昨天 20:42
加油!
作者: 67c669da17acf    时间: 昨天 21:53
能评论
作者: 67e25c7aa2be3    时间: 昨天 22:01
     加油
作者: 骑驴看剧本    时间: 19 分钟前
不错不错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