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柬单网
标题:
你觉得中国电动车在柬埔寨市场有优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柬埔寨商业观察
时间:
昨天 13:42
标题:
你觉得中国电动车在柬埔寨市场有优势吗?
中国电动二轮车、三轮车、冷链车这些,在柬埔寨有什么优势?
作者:
九老板
时间:
昨天 14:38
销量不太理想
作者:
秦汉牧马河
时间:
昨天 15:04
不好说
作者:
褚孤雌寡鹤j
时间:
昨天 15:23
意识没有展开,绝对没有市场,等你把意识做好的时候你也赔光了
作者:
永强
时间:
昨天 15:46
需要过程
作者:
HYKW
时间:
昨天 19:38
质量跟不上却一味的拼价格,那只能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重蹈摩托车的覆辙而已。
我宁可在日本二手车里哭,我也不会在电动车(特斯拉除外)里笑。
作者:
夜鹰
时间:
昨天 20:42
加油!
作者:
67c669da17acf
时间:
昨天 21:53
能评论
作者:
67e25c7aa2be3
时间:
昨天 22:01
加油
作者:
骑驴看剧本
时间:
19 分钟前
不错不错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光临 柬埔寨柬单网 (https://www.58cam.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