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西港回暖,我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遇见乘风 发表于 2020-11-12 15: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西港三年,818政策,然后又是新冠疫情,其中种种酸甜苦辣大家都有不同体会。我可能还算比较幸运,在西港承蒙各位大哥和朋友关照下,能够勉强赚点小钱,但这不是我来西港的初衷,我来西港就是搞钱。偶尔也想过回国,想过放弃,但是搞钱这个目标让我一直坚持了下来,生活很苦,梦很甜。
昨晚去海边吃饭,中国人的店铺,生意太好了,沙滩那一块人气真的非常旺,这是在慢慢回暖,确定无疑。西港回暖之际,我能做些什么?开酒吧,开高端餐厅,他们确实都很赚钱,但是火爆生意背后各方面的资源我好像都还不具备,思考一番,我决定从外卖做起,做饺子。
我非常喜欢吃面食,中国城兰州拉面、友谊大道兰州拉面、重庆小面、上海馄饨王,还有各店铺的饺子都吃了个遍。有5$、6$、8$饺子,虾仁三鲜饺子的虾仁居然是虾仁干泡发的,他们真的还可以做的更好。绞肉机的肉沫和手工剁的不一样,机制面皮和手工擀的不一样,冰冻和现包的不一样,我有团队,所以我决定要做更好吃的饺子。因为我和大家一样,喜欢吃面食。希望各位客官能给我提些真诚的宝贵意见。谢谢!

在西港你最想吃什么馅的饺子
有哪些馅是你认为很好吃的


生活如此美好
front2_0_Fgvc9Hx-E9sJbRIKlwr7SdRPS8BH.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