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29号可以去移民局拿护照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yyy. 发表于 2021-4-28 15: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各位同胞,有知道移民局明天开门吗

精彩评论9

猪姑娘拱门 发表于 2021-4-28 17: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也想知道
猪姑娘拱门 发表于 2021-4-28 17: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好像延迟了一周
 楼主| yyy. 发表于 2021-4-28 17: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刚刚一位回我的朋友说明天开门,30号关门,让抓紧时间,你是办理护照,还是取护照
猪姑娘拱门 发表于 2021-4-28 18: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办理护照
但愿天下无骗 发表于 2021-4-28 23: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今天去了 开门!
您淘寶我运到柬 发表于 2021-4-28 23: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德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大理石护理 发表于 2021-4-28 23: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移民明天休息到5 月4 号才上班
但愿天下无骗 发表于 2021-4-29 03:3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建议你今天29号一大早过去!
 碧海青天 发表于 2021-4-29 06: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要听别人说,自己去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