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亡人节后,工人返工必须检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柬单网官方 发表于 2021-9-28 1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柬单网综合报道】据柬媒消息,9月28日,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发布通告,全国企业与工厂,必须准备足够的检测仪,在亡人节假期结束后,为返工员工采样检测。

据通告称,在亡人节放假结束后,员工返回工作时必须采样检测,以防止疫情在工厂与企业蔓延,而且采样检测是属于业主的责任。同时,员工与工人必须配合企业与工厂接受检测。

对于不愿意接受检测的员工与工人,相当于违反劳工法第83条规定,业主有权利开除违反者。同时,如发现业主未安排员工与工人采样检测,员工与工人可以通过链接“http:/t.me/khmerWorkerChat“向劳动和职业培训部举报。

最后,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呼吁员工与工人在放假期间必须遵守“三不”“三防”措施,必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必须随身带酒精或者洗手液。

009.jpg

来源:综合自柬媒
编译:Fhilip
校对:小米

精彩评论29

AKIRA-阿亮 发表于 2021-9-28 14: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应该是隔离14天并核酸检测 费用自理
飞越100 发表于 2021-9-28 18: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役情这么严重,为什么不停止假期,一定要冒险哪,这个只有政府才能控制
本报特邀评论员 发表于 2021-9-28 23: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马上到了 发表于 2021-9-28 15:42
工厂老板不安排检测,工人跟向劳动部举报有钱吗?(举报者不实名,如确定了,视工厂工人数而定,例:500人 ...

看来你肯定不是老板,而且不是中国人!
Zhuanzhibufu 发表于 2021-9-28 14: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柬娃会不会听话啊
柬不易 发表于 2021-9-28 14: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隔离不
柬漂20载 发表于 2021-9-28 14: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库存太多快测剂了
一怕疫情不受控
二怕快测剂过期
三怕变不了现钱
GJX 发表于 2021-9-28 15: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放假,不知道怎想的
秋天的风77 发表于 2021-9-28 15: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应该的
柬漂达人 发表于 2021-9-28 15: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马上到了 发表于 2021-9-28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水电安装 发表于 2021-9-28 16: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检测钱谁来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616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