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柬埔寨有跟我一样的95后吗?大家都有多少存款?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迷路了 发表于 2020-8-22 1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广东
柬埔寨有跟我一样的95后吗?老实说大家都有多少存款?接力评论下,我先来:

95年的,今年25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来柬埔寨两年,现在每个月到手就8000人民币,还是每天忙忙碌碌才能拿到的,这边物价高,每个月工资刚好够自己花,至于存款,想都不敢想,也不敢找女朋友,养不起啊!

在这边认识了几个朋友,都是三十多岁的,都结婚生子了,月薪也都是2万元起步,存款不少,每次跟他们吃饭聊天我都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是个菜鸡。他们也安慰我,说我还小,等到一定年纪,工资自然就上去了,让我不要急,虽然表面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但是还是很焦虑的。

目前就是这样,下一位说说

精彩评论81

搞你媳妇儿。。 发表于 2020-8-23 00: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还可以吧,98年的4000多万吧,
秋天的风77 发表于 2020-8-23 00: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柬单网里有2.06元和99简单币。
金边痘院长 发表于 2020-8-22 22: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月薪十提成有4千二三$左右、疫情期间几个月、没见老板笑过[s:9][s:9][s:9]
FLORANGEL 发表于 2020-8-22 13: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90,3700美金
Karen369 发表于 2020-8-22 17: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什么工作 2万多一个月啊。还有那么好的待遇 现在?
祖安状元 发表于 2020-8-22 16: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96年的,月光,物价太高了这边
JunK 发表于 2020-8-23 00: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問別人存款有意義嗎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20-8-23 06: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几百万还是有的,柬币!哈哈
雪梅娘 发表于 2020-8-22 19: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小夫 发表于 2020-8-22 13:24
98   8000多,月月光。存个锤子!

好過我!我兩個釘子都沒
超人会飞 发表于 2020-8-22 19: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同年的。现在没工作,买了11月回国的机票。
布衣9987 发表于 2020-8-22 10: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以为95岁以后……
小夫 发表于 2020-8-22 13: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98   8000多,月月光。存个锤子!
front1_0_FqD-oChDcerErfuZB6rLBHF86yzO.jpg
小狼神州穿越 发表于 2020-8-22 13:5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一百多个 负的
小狼神州穿越 发表于 2020-8-22 13: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一百多个 负的
桂林阳朔的 发表于 2020-8-22 14: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