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这张图这里是属于什么区?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YL521 发表于 2021-4-29 16: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政府分区今天实施第一天,昨天外卖还可以送到小区今天就不让进了,想问下各位大佬有谁知道这是属于什么区的?红区?橙区?黄区?分区地图上完全看不懂啊
front1_0_FkmJVsQQZ0MR_1VynJY2JSxCDgh1.1619687081.jpg

精彩评论2

时间de旅行者 发表于 2021-4-29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从这张照片看分区,这怎么看啊
 楼主| YL521 发表于 2021-4-29 22: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时间de旅行者 发表于 2021-4-29 22:23
从这张照片看分区,这怎么看啊

不用看了,确定是红区了,今天政府新划分进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