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今天忙着给客户送货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波贝小混蛋 发表于 2026-1-7 07: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精彩评论12

khmer558 发表于 2026-1-7 16: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应该是柬埔寨工人送货吧,是个三轮车拉的。工人没地方坐。就坐里面了
高棉渣渣辉 发表于 2026-1-7 15: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的妈呀… 真猪仔呀
凉云暮叶 发表于 2026-1-7 16: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不管是不是“猪仔”,这种画面本身就让人不舒服,希望尽快查清楚。
en. 发表于 2026-1-7 14: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如果是被劫的 怎么不呼救呢
一位路过观众 发表于 2026-1-7 14: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这不会是猪仔吧??
新马泰日韩欧美 发表于 2026-1-7 15:4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大家多拍点视频,,,
新马泰日韩欧美 发表于 2026-1-7 15: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厉害的,,,
我想好好告个别 发表于 2026-1-7 16: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如果真被非法关押,车在大马路上,为啥没人喊救命?有点想不通。
CxYcPad9 发表于 2026-1-7 16: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干非法的事敢这样大摇大摆在路上跑?感觉不太符合常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