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环保部鼓励企业参与治污,多家工厂已建废水处理系统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柬单网官方 发表于 2026-3-14 16: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工作人员查看废水处理池,检查企业治污合规情况

柬单网报道,柬埔寨环保部3月14日对工厂和企业积极参与水污染防治表示欢迎,并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主动采取措施遵守环保法规,以实际行动保护自然资源。

环保部表示,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工厂和企业建设了废水处理系统,确保生产用水在排放到自然水体前得到妥善处理。这些举措有效降低了水污染风险,对保护周边河流、湖泊以及社区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部分企业已率先采取行动。其中,KRR食品加工公司和吉里旺食品生产公司均在生产基地安装了废水处理系统,以防止未经处理的废水直接排入自然环境。同时,这两家公司还配备了水质监测系统,对处理后的排放水进行持续监控,确保水质符合环保标准并在法规允许范围内排放。

环保部官员指出,上述企业的举措反映了工厂经营者环保责任意识的不断增强。遵守环境法规不仅是企业的法律义务,也日益被视为实现可持续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此同时,环保部也注意到公众环保意识正在逐步提升。许多民众积极参与减少塑料使用、在公共场所捡拾塑料垃圾,以及举报可能造成环境污染的行为。

环保部表示,政府、企业和公民三方协同努力,是国家环境治理持续向好的积极信号。官员们相信,柬埔寨的环境将变得更加清洁和绿色,为人民提供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也为未来吸引更多可持续投资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柬媒
编译 :CHEA
校对 :LUO

精彩评论10

梦醒忆悲凉 发表于 2026-3-15 05:3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环境保护
柬影 发表于 2026-3-15 07: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环保。
夜鹰 发表于 2026-3-14 21: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加油!
意哥 发表于 2026-3-14 16: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大利亚
还是先把政府的生活排污弄好吧。金边河道里全是大小便污水,臭死了
稍等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3-14 19: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真正要做到达标排放很多企业根本就没什么利润了
原始逻辑 发表于 2026-3-14 23: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不能用牺牲环保来发展经济
Fxm1030 发表于 2026-3-15 10: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参与治污
我是导演186715 发表于 2026-3-15 11: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必须要建
青松(柬埔寨) 发表于 2026-3-15 19: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618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