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讨不到的工资,回不去的家!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奇异果王子 发表于 2020-1-9 16: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讨薪成了年底西港的关键词。

把农民工逼到要跪着讨薪,不知道开发商,包工头作何感想。

男儿膝下有黄金,不到万不得已,谁又会轻易下跪。

讨薪从来为停止过,但也没听说有讨薪成功的。

千里迢迢,远离家乡来到陌生的国度挣点养家的钱,还要盯着酷热,防着登革热,盯着建筑质量的风险,在西港工地没日没夜的干活,换来竟是回家的路费都没有。

有的工地不但克扣薪资,还把农民工的护照收起来,不给办理劳工证以及签证。很多农民工想回家还要支付签证的罚款,1天就是10美金,一个月就是300美金,2000多人民币,一般的城市白领都觉着心疼,就不要说农名工兄弟了

西港经济的崩塌,受伤害最深的就是底层的弱势群体,讨薪无主,维权无门,只能默默的忍受。

在国外还可以投诉,维权,找媒体,找律师有各种解决办法,但是在国外,又是在柬埔寨,你都找不到可以解决问题的途径。包工头或是老板拍拍屁股就跑路了,留下大量债务和一地鸡毛。

柬埔寨本来是淘金之地,谁曾想白白干了大半年,钱没赚到还要往里倒贴钱?

希望老板们,包工头们也行行好,人家农民工的钱可能是家里等着救命的钱,也坑你是孩子等着上学的钱。他们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工资即使不发全薪,能给多少给多少。哪怕给些路费呢。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维权的方法?他们太难了!


B2A24C03-632D-4D04-9A7F-186698EEE48F.jpeg

6CA7D463-CC20-4810-AB0B-6116662F22A7.jpeg

精彩评论44

Mr.Zhou周 发表于 2020-1-10 00: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把欠你们工资的老板,抓到顶楼,今天就这里解决,欠你钱的老板要么给钱,要么自杀。简单粗暴,还想什么办法?辛苦钱还要别人教你怎么收?
柬埔寨建筑 发表于 2020-1-10 03: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欠薪级别高
侠客行 发表于 2020-1-10 11: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这里除了暴力,没有任何解决办法,下跪哀求发新闻都没用,想办法找到老板,要么给钱,要么你干掉他
摩诃婆罗多 发表于 2020-1-9 2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下跪是没有用的,示弱是没有用的
欲求,希冀,愿景,野心。这些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推动力。
wwwxxx 发表于 2020-1-9 22: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没有用,老板也没有钱了,赔的裤头都卖了
魏士均 发表于 2020-1-10 08: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跪着的民族永远站不起来。,奴性基因深入到骨髓里几千年了!
天道酬勤1987 发表于 2020-1-9 16: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爬塔吊都没用,跪着有啥用
菠萝炒饭 发表于 2020-1-9 2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没想出好方法,坐等楼下血气方刚的回复
个性鲜明,态度鲜明。
Mr.Zhou周 发表于 2020-1-10 00: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Wgslwar 发表于 2020-1-9 20:11
他们难TM拉个逼,没有性格来你妈拉个逼柬埔寨混饭吃,下跪??操你们妈的!男人跪天跪地跪父母!你说你们是 ...

说的很对,一群怂包傻叉,自己都不坚强,竟然给欠钱老板下跪,可怜又可恨。这么多人,把那个老板带到楼顶,要么给钱,要么自杀。简单直接,柬埔寨欠钱自杀的一大堆。就不会用当地的处理办法?
执着 发表于 2020-1-10 06: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eiguiyilian 发表于 2020-1-10 07: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就不能来西港打工,小国家要小费就是发展不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