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讨不到的工资,回不去的家!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小教官 发表于 2020-1-10 20: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还是国内不敢
海天饮料 发表于 2020-1-10 21: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看到这些农民工跪着讨薪心都碎了,怎么能跪下呢,可能他们也无奈也无能,还是早日回家吧!
与风俱净 发表于 2020-1-10 21: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什么要选择跪,那些老赖他们不值
柬忆南 发表于 2020-1-10 21: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对于这些不发工资的老赖一定要严惩
舞风之翼 发表于 2020-1-10 23: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陕西
咋办
Cwei 发表于 2020-1-11 01: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天道酬勤1987 发表于 2020-1-9 16:34
爬塔吊都没用,跪着有啥用

来的时候都是奔着$来,一旦出事,就想到这那“关系”了,做为中国同胞能帮得帮,有多少人懂得感恩呢?哎,可爱又可怜!哎。。。
逃离 发表于 2020-1-11 06: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福建
为啥会这样?大家懂的!这样一个朝令夕改的政府,为啥还要给这么多援助?海不如把这钱给这些底层的老百姓!

暹粒小酒馆 发表于 2020-1-11 06:4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讨薪现象那么严重,大使馆怎么不站出来说话
麻辣香锅 发表于 2020-1-11 06: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同样身为打工者,我表示很同情他们的遭遇
麻辣香锅 发表于 2020-1-11 06: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毒药l 发表于 2020-1-10 10:51
老板会说他更难,亏了几百万几千万,过年都得躲起来

那老板就没有考虑过员工的感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6粉丝

75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