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申请telegram收费了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学英语柬语加我 发表于 2026-1-3 10: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大家如今申请telegram都要收费吗?我怎么上原来的号上不去,还收费呢

精彩评论12

热出毛病 发表于 2026-1-5 15: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对,换手机或登录设备都要订阅一个星期的会员....
 楼主| 学英语柬语加我 发表于 2026-1-4 17: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大利亚
这破玩意儿,还收费,不会用的,垃圾
漂流 发表于 2026-1-3 11: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要收费了
柬巴基印度印尼 发表于 2026-1-4 14: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哎呀,,,,,
67c669f01d7d0 发表于 2026-1-4 16: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内蒙古
不错。
红河谷 发表于 2026-1-5 08:4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收多少?
吃草莓的鱼 发表于 2026-1-5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好像是哈 我上个月花了0.99注册的,这两天我朋友花了一块五刀
九老板 发表于 2026-1-5 19: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美国
要收费
水电安装 发表于 2026-1-6 09:3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大利亚
苹果手机可以设置通用密码,刷脸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