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美企拟以5.1亿美元收购柬埔寨供应商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柬单网官方 发表于 2026-1-14 08: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柬单网报道,美国大型实验动物与生物医药服务企业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宣布,将以约5.1亿美元收购其位于柬埔寨的重要非人类灵长类动物(NHP)供应商——K.F.(Cambodia)有限公司,以加强对关键供应链的管控并降低运营成本。

该公司表示,K.F.(Cambodia)在过去两年中向其药物研发与安全评估业务部门供应约30%的实验用灵长类动物,是其全球供应体系中的核心合作方之一。

查尔斯河指出,此次收购将使公司对关键动物来源拥有更直接的监督与运营控制权,并有助于在生物安全、合规监管及审计机制方面建立更高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查尔斯河实验室曾暂停从柬埔寨向美国运输灵长类动物,当时美国司法部及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正在调查涉嫌向美国走私野生长尾猕猴的案件。公司表示,完成此次收购后,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避免类似风险。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6年第一季度初完成。

来源:高棉时报
编译:小米

精彩评论13

fengtao 发表于 2026-1-15 14: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这是继新冠后又―场未知灾难的前奏吧?老天都不惩罚那些反人类的科学呜
嗯嗯,好的 发表于 2026-1-14 08: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印度
抓猴子做实验,一只猴子卖几百万,这就是美企的投资
天狼星 发表于 2026-1-16 20: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美国是想在柬埔寨设立生化武器
微风中的少年 发表于 2026-1-14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美国呀美国,一直都在刷存在感
无聊的蘑菇 发表于 2026-1-14 08: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可怜的猴子....
波贝小混蛋 发表于 2026-1-14 10: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买猴 不如园区买人。比便宜
九老板 发表于 2026-1-14 10: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美国
原来是这样
柬巴基印度印尼 发表于 2026-1-14 11: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美国还是遥遥领先的了,,,,
青松(柬埔寨) 发表于 2026-1-14 11: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佛祖不答应
小肥仔 发表于 2026-1-14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可怜的猴子
请叫我虎子 发表于 2026-1-14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monkey monke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663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