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柬埔寨柬单网Discuz! Board

开启左侧

所有做土地买卖的都进来看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佛爷 发表于 2019-1-9 17: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人就是所谓的要买60到70公顷土地用来做商业,农业的中介,打听到消息之后,删除好友,因为点位问题有误会,我并道歉了,最后就是不做了,你他妈的早干嘛去了?老子都操作一半了,耍小孩子脾气呐?真有能耐啊!以后只要是这两个微信问土地的,你们自己掂量下再操作!
20190109591871547029184862116.jpg
20190109591871547029184874626.jpg
20190109591871547028909023207.jpg
20190109591871547029184883142.jpg
20190109591871547028909040064.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1

朱杏辉 发表于 2019-1-10 17: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爷 发表于 2019-1-10 11:21
对头!事实就是这样子,而且还给我截了一张只有50万美金整的银行余额截图,50万美金告诉我买柬埔寨的70公 ...

这么牛逼的,佛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佛爷 发表于 2019-1-10 08: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银湾岛主 发表于 2019-1-10 08:30
估计在交谈过程中没有信任感了v吧

纯属闹眼子的,要买3美金一平的地,还要到时候能转成商业用地,而且还是硬卡,刚开始谈佣金1.5个点,她和我均分,后来因为我误解了点位问题,我道歉了,结果牛逼的一逼,来一句“你强买强卖的感觉,让我不舒服,”我就操了,当柬埔寨的人都是**呀,不认识钱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吃鱼呀呀 发表于 2019-1-9 17: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Wei 发表于 2019-1-9 19: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can not sell all the land in Cambodia. for some are government owned and can lease only for 50 years. so if someone sell you land first ask for title number ( land title) then go to ministry of land verify the land. if it's clear or not , if the title is soft or hard and if it can be sold to you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银湾岛主 发表于 2019-1-10 08:3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在交谈过程中没有信任感了v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遇见夏天 发表于 2019-1-10 09: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认为你多拿了利益,她不爽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银湾岛主 发表于 2019-1-10 10:3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爷 发表于 2019-1-10 08:55
纯属闹眼子的,要买3美金一平的地,还要到时候能转成商业用地,而且还是硬卡,刚开始谈佣金1.5个点,她和 ...

也是,生意也是靠缘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很柬埔寨 发表于 2019-1-10 11: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是来获取信息的 得到想要的以后就玩消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佛爷 发表于 2019-1-10 11: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柬埔寨
发表于 2019-1-10 11:06

很多人是来获取信息的 得到想要的以后就玩消失

对头!事实就是这样子,而且还给我截了一张只有50万美金整的银行余额截图,50万美金告诉我买柬埔寨的70公顷的土地?笑死我了。不过放心,那块地没有我,她玩不转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3粉丝

26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