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开启左侧

在金边搞一家奶茶咖啡休闲饮食店有市场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金边崽 发表于 2018-1-18 0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1 柬埔寨人不喜欢喝奶茶
我来金边打酱油
金边崽 发表于 2018-1-18 08: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2 咖啡竞争超级激烈
我来金边打酱油
金边崽 发表于 2018-1-18 0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建议先来考察考察
我来金边打酱油
细耕高棉 发表于 2018-1-18 0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柬埔寨人喜欢喝咖啡,可以合作我们有场地。
sjlili 发表于 2018-1-18 1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奶茶店Vs东周列国,有几家能位列战国七雄,最好自已实地旅游一翻。
金边崽 发表于 2018-1-19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sjlili 发表于 2018-1-18 10:17
奶茶店Vs东周列国,有几家能位列战国七雄,最好自已实地旅游一翻。

厉害
我来金边打酱油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关注

3粉丝

7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