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风继续吹 发表于 2018-3-3 16: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湖南
过年时遇到几个朋友,都在柬埔寨那边工作,听说工资挺高的,不知道柬埔寨现在的状况,真的像以前的深圳吗?好想去闯闯……

精彩评论13

Aaron 发表于 2018-3-3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可以来啊,很多人都来这边发展
taingtechsrun 发表于 2018-3-3 16: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对啊,这边有很多中资企业。
制衣厂的被苦逼 发表于 2018-3-3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新水高,待遇也不错。
我是来自农村的小孩,有那么一点点自卑
烈酒焚心 发表于 2018-3-3 16: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这边人民也很和善
逆夏流年° 发表于 2018-3-3 16: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治安良好
 楼主| 风继续吹 发表于 2018-3-3 17: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南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金边崽 发表于 2018-3-3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中国人薪资待遇普遍高 太高的话就好留个心眼了
我来金边打酱油
杨玉果儿 发表于 2018-3-3 2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看到你们的评论,我都不知道咋评论了
海外生活很单调!
穆玛公主 发表于 2018-3-3 2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可以来考察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