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没了菠菜,西港建的这么多房子谁来消化?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野果少爷 发表于 2019-9-11 06: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南
睡前道路万万条,醒来又是老样子。
0967103017 发表于 2019-9-11 06: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可以,你可以试试
孔雀东南飞 发表于 2019-9-11 06: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楼主,你一定没看过地道战,游击战…真正住人的房间根本不需要太大太舒服,1000平方实用面积,直接隔20-25平方的房间可以隔40间,人家市场租600-700,你永远比他们便宜50你就成功了!我也不贪心,你把多出来的10间房一个月的租金给我就行…记得去买二十台投币洗衣机.楼下临街再招商开个小超市+快餐店!(不出10天,当地人的世界品牌流动百货车就最少聚集三辆在附近)完美小型CBD模式,就这样,下半辈子你起码可以在柬埔寨舒舒服服专心养老
dadahu 发表于 2019-9-11 06: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又来一个沙盘高手
你雷哥 发表于 2019-9-11 06: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北
不知道
孔雀东南飞 发表于 2019-9-11 07: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dadahu 发表于 2019-9-11 06:43
又来一个沙盘高手

看你叫我沙盘高手的面子上…送你一个福字…记得倒过来贴哈…
孔雀东南飞 发表于 2019-9-11 07: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weition 发表于 2019-9-10 16:28
等我赚够一千万不用工作会回来享受西港美景的

加油兄弟,我们下辈子见
西哈努克大神 发表于 2019-9-11 07: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河南
给你讲个故事,有两个乞丐在聊天有个乞丐说等我有钱了我顾几十个人在这条街上帮我要饭,另一个乞丐说等我有钱了我把整条街买下来我只准我一家要饭。
思维方式决定了高度, 你都有钱买整条街了,还看得上街上要饭的生意,可以打造成名街,网红一条街,酒吧街,可以抵押拿钱搞地产,搞资本运作等等。
正像楼主说的,地+二十几层大楼,按你说的装修要好多个亿,有了那么多亿都是成功人士了,你可以去环游世界了,还建烂尾楼干嘛,冒那么大风险,你也可以做其他生意了,何必搞这个,如果说你现在建好了,那也不要装修了,那样装修下来能吃的消吗,保证有人吗,能保证市场都不降价吗?如果等你装修的过程中房租200-300的大把面向市场你该如何应对,一切都是未知,所以个人愚见不能冒这个风险
天道酬勤1987 发表于 2019-9-11 07: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来一个穷的一逼的地方买土地, 现在心里没谱吧,等死吧
有味柬国 发表于 2019-9-11 07: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退一步那就好了,希望梦想成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1粉丝

4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