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西港凌晨爆发枪战,一嘟嘟车司机身亡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细思极恐 发表于 2020-9-27 12: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还以为,放烟花,看了半天
有梦想就前进 发表于 2020-9-27 12: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赵舒平 发表于 2020-9-27 09:50
西港真的太可怕了,希望中国同胞们改回家的赶快回家,此地无银三百两,希望中国同胞们,平平安安,注意安全 ...

不要侮辱同胞这2个字。在柬埔寨这2个字。中国人不配

ASSX 发表于 2020-9-27 12: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福建
limingsm 发表于 2020-9-27 12:11
没中国人,柬埔寨更好的治安,日韩投资也会来,不要以为没中国人地球就不转了
...

傻吧你,我们中国人不敢干的事谁敢干,西港那么多中国人遗留下来的烂尾楼,中国人不接,本地人没能力接,你就看谁会接,傻子。
ASSX 发表于 2020-9-27 12: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福建
limingsm 发表于 2020-9-27 12:11
没中国人,柬埔寨更好的治安,日韩投资也会来,不要以为没中国人地球就不转了
...

还有中国人这几年给你们柬埔寨带去多少钱,。虽然最大的收益人还是地主,和你们的公务员。但那些钱却是实打实的留在了柬埔寨。
kktoh 发表于 2020-9-27 12: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霸王硬上 发表于 2020-9-27 09:50
抢劫绑架黑社会,
      租金地皮真是贵。
   海关交警收小费,

说的真好
桂林阳朔的 发表于 2020-9-27 12: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太乱了
广西人在西港 发表于 2020-9-27 13: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还好回国了!一去到就感觉很乱,待了半个月果断离开
路过你的世界 发表于 2020-9-27 13: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习哥 发表于 2020-9-27 11:31
是中枪才躺着的,不知道别瞎说

你都不理解这话什么意思
小情歌☃ 发表于 2020-9-27 14: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回国的兄弟姐们进群啊,隔离的时候一起打市长热线啊
front2_0_Figuw83p3rbf-wjLm7Sn5INyaXv6.png
在路上1 发表于 2020-9-27 15: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大咩羊 发表于 2020-9-27 10:06
这个国家太丑陋了

多看看柬国历史,西港之祸的根源在哪里???中国人来之前当地治安是这样的吗???自己把别人的国家搞乱了然后叫人家罪恶之国,自己拍拍屁股走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618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