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我遇上柬埔寨人都是好人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郭冬 发表于 2020-10-27 11: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柬埔寨是一个比较有契约原则的国家,可能我说这句话很多人不赞同,我说说我的经历,来到柬埔寨一年多,好多人都在说柬埔寨的人不好打交道,什么什么的不好,我会认同一点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好与不好的公民,这是我认同的,
      窗帘定制0965498311
front1_0_Fv-M_uyxJi0zbgzFCQFU8tYFc1Q4.jpg
不管是哪里都会有少部分人不合群,主要的还是自己定为自己来柬埔寨你是做好人还是坏人,如果做好人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柬埔寨人民,如果做坏人就处处会有坏人围住你,因为你给他人带来的不是善意,语言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在柬埔寨做生意肯定也看到很多问题及遇上一些问题,记得一次安装好窗帘回家的路上工具包丢在马路上,我都不知道,还好本地小哥捡到了一路追上我还给我,还有安装完成后结账的契约,非常守约,相信大家在柬埔寨做生意深有体会……
      窗帘定制0965498311
front1_0_FuGYCihlENJMemoUZ5HzE79hO-py.jpg
front1_0_FvYnqx-qhkMfp6L5kvBVAg-PhfA7.jpg
front1_0_FpLahbaJbqwQbBtdsW1MG_WA5j0u.jpg
当然很多同胞是非常的有契约精神,少部分人是很无语的,所以还是哪句话,任何地方都有好人坏人,相信好人还是比较多的,你说呢。

           同时感谢各位的关注
front1_0_Fg1-tDzSsxLUSqFaY-XWimSXuM_-.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0粉丝

69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