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卫生部:猝死中国男子体内检出高浓度安非他命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wxhzg 发表于 2021-3-4 23: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为什么确诊的和疑是的一起隔离啊
Ltwp 发表于 2021-3-4 23: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达拉然 发表于 2021-3-4 23:04
死了才去医院?这最后一针就是为了检测出什么安非他命吧!

说到点上了吧
Mars_Lin 发表于 2021-3-4 23: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死后注射的可以检测出来吗? 血检吗? 请问    请问    请问  
鯱鲸 发表于 2021-3-4 23: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大家可以多回顾一下远至2019年末的所有死亡病例,柬籍,中籍,日韩欧美籍,
排除掉凶杀和自杀,
其他的怎么的死的,不用我多说。
这不是第一例。

wxhzg 发表于 2021-3-4 23: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为什么不是唾液和血清检查而是尿检呢,难道他们事先就知道他有食用安非他命,真是神奇的酒普灾
相思豆 发表于 2021-3-4 23: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云南
凸驴
林松 发表于 2021-3-4 23: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这个事情搞得大家都很累 为什么你们就不相信事实呢  柬政府和大使馆做了多少工作 你们知道吗 你们这些喷子
汉钟空压机 发表于 2021-3-4 23: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俊咕哩 发表于 2021-3-4 22:48
人死了还尿检   怎么不来个更搞笑的说法来

更搞笑的人死了4-5个小时还在帮打针
桑志才 发表于 2021-3-4 23: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为什么不送医院治疗,送医院不会死
R.Vuth 发表于 2021-3-4 23: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GGYY7788 发表于 2021-3-4 23:02
這位同胞真的很衰...死者為大...節哀

到底怎麼帶毒進來?

死后可以进行尸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582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