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使馆关于请在柬中国公民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意向登记的通知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脣綵 发表于 2021-3-14 18: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突破角色 发表于 2021-3-14 18: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柬单网官网发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长平 发表于 2021-3-14 18: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虽然是在金边生活的家庭主妇!
front1_0_Fisu0Xj5tYRA49c2VraloxZS2-aE.1615722740.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Lemon-meng 发表于 2021-3-14 18: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真的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A金边土地丶阿辉 发表于 2021-3-14 18: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几针的疫苗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江Sir 发表于 2021-3-14 18: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登机成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Hogan.Y 发表于 2021-3-14 18: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有利集团 发表于 2021-3-14 18: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出来的信息,应该不会假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Lemon-meng 发表于 2021-3-14 18: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有利集团 发表于 2021-3-14 18: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雷哥 发表于 2021-3-14 18:48
估计每个人都会登记吧,一网打尽

呵呵,咱干正行的怕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48572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