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资讯
论坛
官方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举报
小樽的冬 发表于 2021-4-18 19:10 哈哈,我是没办法,胚胎已经在那里
吴哥窟风景 发表于 2021-4-18 19:05 中国的医疗条件不知比柬埔寨好几百倍。你说去柬埔寨医院工作当医生还差不多。 ...
小樽的冬 发表于 2021-4-18 18:34 海关主要担心是被电信诈骗给骗过去了,我去医院没啥关系吧
吴哥窟风景 发表于 2021-4-18 18:26 按照我的理解应该不行。医院的邀请函分量不足。你没法说服中国海关。
小樽的冬 发表于 2021-4-18 18:19 我是2019年来取卵的,有出入和酒店的记录,就待了两天一夜就走了。这次来是移植的,医院会给我出个邀请函 ...
吴哥窟风景 发表于 2021-4-18 18:07 不知道你第一次来柬埔寨是什么时候,如果是2015年前来过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2019,2020年来的。海关会 ...
吴哥窟风景 发表于 2021-4-18 17:37 上海,需要证明可以过。
柬宝石 发表于 2021-4-18 17:10 疫情那么严重,不要命就来吧
小樽的冬 发表于 2021-4-18 17:10 我隔离完,医院会来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关注
2粉丝
3作品
在线时间:9:00~17:00
客服电话:+855 98 375 667
商务合作:+855 69 611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