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疫情之下楼上装修,属于违规出行吗?怎么举报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7: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楼上装修去年8月开始,一直没停,是不是就是钻的动静很大,现在封城了,没想到他们竟然还在装修!
不是现在政府不给出门不让进行非必要的活动?
这装修属于必要行动吗?请问在哪儿举报?
7点就开始敲!
front1_0_Fr2ZS8V1_P8owzCpuveHtSLpSvDg.1619053070.jpg
front1_0_Futu5mCAE68V3sSKZWRnRXj_tTWR.1619053070.jpg

精彩评论71

xinggeA 发表于 2021-4-22 09: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工地又不是国企正常上班都是七点 工人大都没有存钱 疫情期间不干活 该如何生存 毕竟不像你一宅几个月 照样有钱花
柬埔寨专业纹身 发表于 2021-4-22 09:2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猜楼主应该是女的。。。。。而且是国内过来的女的。
速达明 发表于 2021-4-22 08: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没打忧到你就算了,疫情过后人家一样会装修,前后都会吵
李强总 发表于 2021-4-22 09: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36
主要担心疫情感染小区,不知道他们什么来路。

可以理解,每个人的角度不同(但是我相信还是有解决方案的)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xinggeA 发表于 2021-4-22 09:10
工地又不是国企正常上班都是七点 工人大都没有存钱 疫情期间不干活 该如何生存 毕竟不像你一宅几个月 照样 ...

这不是工地,这是公寓,现在疫情都是一楼的人没出门,一楼的人都要大早上被他们吵,而且我说了去年8月就开始装修了,现在多久了?都快一年了,中间自己不勤快,非在疫情期间作业?公寓规定了起码8点才可以作业。
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这么有同情心你搬过来给他送茶送吃的啊。
真是不吵到自己就可以随便说。自己做不到实际意义就别在这当好人。换你被吵了一年你还有这心情?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如果引发了小区疫情感染,理解万岁当不了饭吃当不了钱使,我们小区各种小朋友和老人。
大染缸 发表于 2021-4-22 09: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河南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05
你是政府人员吗?堆谷呢

有胶条吗?把门缝堵号 门缝勤消毒。勤开窗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4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李强总 发表于 2021-4-22 09:38
可以理解,每个人的角度不同(但是我相信还是有解决方案的)

跟物业反馈了,他们表示也会协调他们,安排疫情后动工。其实现在都难,只是万一感染,这小区就麻烦了。

福东 发表于 2021-4-22 09: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地点在哪里?我叫人过去看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10: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张俊 发表于 2021-4-22 10:30
别人搞装修的,也是和业主签了合同的,你要举报别人,不合理,大家都不容易,只是吵到你而已。你要砸别人的 ...

而且我多次说明,去年8月就开始装修的,现在多久了?一年了!是他们自己砸自己饭碗,一年都还没搞完。前面那么吵我都没吭声,但是这个疫情下还这样就不行了。
你让别人无止境体谅他们,之前那大几个月快一年的时间他们干嘛去了?图片你看到了,装修这么久还是个毛坯,这可是旧翻新。到底他们装修工有没有作为有没有效率,你们有经验的心知肚明啊。还在这说我砸别人饭碗。真的是无语了。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8:5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7点就开始敲啊钻啊肯定打扰到了啊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福东 发表于 2021-4-22 09:04
地点在哪里?我叫人过去看

你是政府人员吗?堆谷呢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发这个帖子,目的是为了询问怎么举报的,那些要做好人劝我理解他们的就不要说了。去年8月开始就来装修,一个公寓的装修,做了一年,时不时就是早上7点开始吵,而且现在疫情,他们这样进出对公寓疫情就没危险吗?知道怎么举报的朋友就回贴吧
那些心地善良的人就请不要在这散发你的善良了。谢谢

xinggeA 发表于 2021-4-22 09: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我也是干工程的 我比较了解  我说的都是实话 没必要充当好人
 楼主| 丸子妈 发表于 2021-4-22 09: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xinggeA 发表于 2021-4-22 09:22
我也是干工程的 我比较了解  我说的都是实话 没必要充当好人

我没说你说的不是实话啊,都这样还封城干嘛?他们要是有感染那不是整栋楼都遭殃?我们也是呆家里啊没工作啊没收入啊!再来个感染集体隔离,隔离费这几个装修工出吗?
现在疫情你这个做工程的还正常作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