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在柬中国人怎么申请疫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Yik_ 发表于 2021-4-28 10: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身在柬埔寨的中国人,该怎么申请接种疫苗或者需要什么
手续,去哪里办或申请有没有知道的告知一下?

精彩评论5

常威打来福 发表于 2021-4-28 11: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目前红区已经马上开始进入全员接种疫苗,不分国籍,红区居民全部接种完毕以后会依次为橙区,黄区居民接种,金边与干拉将完成300万人次接种,不分国籍,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楼主| Yik_ 发表于 2021-4-28 11: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那现在只需等待?
常威打来福 发表于 2021-4-28 11: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Yik_ 发表于 2021-4-28 11:24
那现在只需等待?

只要你所居住的区设立了接种点,就可自愿前往接种
 楼主| Yik_ 发表于 2021-4-28 11: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好的,谢谢你
新闻哥 发表于 2021-4-28 22: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4粉丝

2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