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柬埔寨副首相:在经济上,我们不能只靠中国!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青松(柬埔寨) 发表于 2026-1-15 11: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有骨气
老夫 发表于 2026-1-15 11: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释放了怎样的信号,各位工厂老板三思
小了 发表于 2026-1-15 11: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日本
这人以前是美资企业高管
freezoomos 发表于 2026-1-15 12: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幾个意思 ?是想也得買点美制F-16飞飞?
星诗蕊 发表于 2026-1-15 12: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大利亚
美国是全球无差别加征关税,跟中国有毛关税啊。连加拿大都被加25%关税,日本都要求加15%,额外还要求日本5500美元赴美投资建厂,这些都没站队中国吧!对英国都加征10%,对澳大利都加征10%,这些都没站队中国吧。对东南亚反华急先锋菲律宾也是19%,这总没站队中国吧?对台湾20%,对立陶宛25%,这些都是反华急先锋,这些总没站队中国吧。不但不站队中国,而且还都是全面站队美国的,哪个关税比你的低了,不要说你柬埔寨19%是因为你谈判的结果,哪个国家没谈判?这些美国的忠实盟友都是谈判后的结果。相反中国对美国的对等反制关税可没顺带着连自己的朋友一起打,都是单独针对美国的。
独钓江淮 发表于 2026-1-15 13: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养不熟的狗就要打死吃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663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