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国内不想呆了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波贝小混蛋 发表于 昨天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河北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胖了不少!

北方的饮食真的不健康。 碳水太高了

 

同样在柬埔寨也是吃吃喝喝 而且是一个人

为啥我反而比较怀念呢!

一个人呆久了。不习惯人多吵闹了

 

等我下月带女儿国内到处转转 继续去柬埔寨躺平! 她拿中国护照 其实在中国只呆过几个月

精彩评论2

柬埔寨铲屎官 发表于 昨天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看来在波贝赚了不少钱,能这样天天下馆子消费也没谁来
67f3795172aef 发表于 昨天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内蒙古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