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吐槽一下 大象外卖 wownow!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HUNTER1981 发表于 昨天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荷兰

 

 

 

 

今早点的外卖,延迟2个多小时,现在还在延迟中,客服电话打了N次,就说在安排联系! 处理速度真的是不可想象! 且那个餐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 餐厅也不同意退款! 平台也不积极处理! 大家以后记着尽量不要用这个平台!然后千万不要先付钱!等货到了再付! 

精彩评论5

Qinz 发表于 昨天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垃圾平台。大象真的不好
dayumi2025 发表于 昨天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竭泽而渔
红河谷 发表于 昨天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去商务部投诉
wukong168 发表于 昨天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没用过大象
花落、叹息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澳大利亚
商家这边也乱搞,不问随便就给你上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