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资讯
论坛
官方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我记得两年前 打车 几乎清一色丰田普锐斯
那车里的味道 一言难尽...
运气好能打到新一点的普锐斯,座位也舒服 有时也没有味道
最近打车 很多中国新能源车加入
特别是大象还在运营的时候,车是新的,也没什么异味,整体体验很好,对比之前都上一个档次
现在用grab 包括用乐马 经常会打到比亚迪 埃安 东风等品牌的车
宽敞,舒服
有些时候价格还便宜
作为消费者体验上来了,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注: 图文无关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关注
2粉丝
13作品
在线时间:9:00~17:00
客服电话:+855 98 375 667
商务合作:+855 69 611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