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钢铁侠一样 发表于 昨天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我记得两年前 打车 几乎清一色丰田普锐斯

那车里的味道  一言难尽...

运气好能打到新一点的普锐斯,座位也舒服 有时也没有味道

最近打车 很多中国新能源车加入

特别是大象还在运营的时候,车是新的,也没什么异味,整体体验很好,对比之前都上一个档次

现在用grab 包括用乐马 经常会打到比亚迪 埃安 东风等品牌的车

宽敞,舒服

有些时候价格还便宜

 

作为消费者体验上来了,还是要感谢下中国新能源车

 

注: 图文无关

 

精彩评论3

67e25c7aa2be3 发表于 昨天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内蒙古
          加油
楚香阁098661188 发表于 昨天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不错不错
骑驴看剧本 发表于 昨天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不错不错不错加油加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