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美伊又打起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国际新鲜事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军中央司令部发布声明表示,美军中央司令部部队当日对伊朗实施了打击,以此作为对前一日一艘途经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遭袭事件的回应。

声明称,此前,伊朗于6月25日使用单向攻击无人机袭击了一艘货轮,美军随后出动战机,打击了伊朗的导弹与无人机储存设施以及沿海雷达站。伊朗军队针对商船的无端侵略行径显然违反了停火协议。

声明表示,美军中央司令部部队将继续为途经该海峡的商船提供安全通行方面的协调与支持。美军将保持存在并保持警惕,以确保与伊朗达成的协议各项条款得到遵守与执行,并持续有效。

这是美伊达成并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美军首次袭击伊朗。据一名伊朗军事消息人士透露,26日晚,伊朗南部港口城市锡里克的码头传出爆炸声。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表声明称,继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违反停火协议后,数小时前,美国也再次违背承诺,以各种借口,因一艘违规船只在霍尔木兹海峡非授权航线通行一事,对伊朗沿海地区发动空袭。作为对此次侵略的回击,伊朗革命卫队海军打击了美军在该地区的驻扎点

声明还称,根据伊美谅解备忘录第5条,霍尔木兹海峡的通行管理由伊朗负责;但美国企图通过煽动各方来违反该承诺,对此已受到了必要的回击,“今后也将如此,若侵略再次发生,我们的反击规模将比这次更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