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柬埔寨可以手机壳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5 20: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来自柬埔寨
我来这么久对柬埔寨人观察,柬埔寨人手机都没有手机壳和贴膜,有没有想做兄弟,一起讨论。

精彩评论30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8: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

我不是中国人民哦  因为看到很多客户 有 3-4 台手机.. 他们都有壳 也贴了膜 所以才并论... 可以不接纳这意见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金边国际资产 发表于 2020-5-26 16: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誰說沒有?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 ...

早就考察,算了和你也说不了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察,再过来搞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3:37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3: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柬埔寨在街上都不用手机壳,自己不会上街去看。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3: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这是实际情况,没去了解就不要瞎逼逼
中柬物流Jessie 发表于 2020-5-26 09:4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些人做的挺好的,有客户前段时间发了很多过去
中柬物流Jessie 发表于 2020-5-26 09: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加个微信呗,发货可以找我呀18194027002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0: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不会用英语,卖手机壳简单事情。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0: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卖不出去很正常,柬埔寨人都不用手机壳,肯定没人要,但是要怎么拓展市场就得靠你你本事如何卖出去,能卖出去就有很大市场
斐哥 发表于 2020-5-26 11: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一张膜卖4块美金,利润比中国好多了!
Tina.Tina 发表于 2020-5-26 11: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不怎麼流行
Tina.Tina 发表于 2020-5-26 11: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板材大全 发表于 2020-5-26 10:28
你会柬埔寨语就可以

可以請我幫忙你翻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